top of page

报名方式

Registration

   2019年中国侨联”寻根之旅“/“亲情中华”、台办“携手同行”海外青少年夏/冬令营

冬令营报名刚刚开始,请见首页上方的江苏南通冬令营

 

2019年寻根夏令营报名步骤

         报名基本截止

1. 网上登记报名:

侨联厦门同安营厦门集美营台办江苏营江苏无锡营江西景德镇营北京朝阳营北京华文学院营福建省福州营 、 福建南平武夷山营、 吉林省公主岭营 福建省福州营 、大学生北京义工营都已报名截止。

 

欢迎明年报名参加。请关注夏令营活动的报道。

2. 下载2019年报名申请材料,及时填写和准备。    

    完备的材料可以一起扫描后Email至 CampofChina@gmail.com

 

3. 收到我们的确认Email,应邀扫码进入各营的家长微信小群。
 

欲申请当领队的家长,请先阅领队申请说明及 领队须知,于此下载 领队报名表

报名注意事项

1. 参加夏令营的营员应是身心健康、生活能自理、没有行为问题、能遵守夏令营规则、听从领队安排、有点中文基础的满12周岁至未满19周岁(均以开营日计算)的海外青少年。参营的孩子应是1)父母一方或双方是华人,或者2)被外籍人士领养的中国孩子。营员应是外国籍,或者有外国长期或永久居留权,或者在海外连续居住5年以上。

2. 每位营员今夏只能参加一个“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不管是哪个海外组织协办的。

协会将在纽约及营员集中的城市安排领队带领营员赴营/返回。随领队飞行的营员须购买国际旅行保险, 填写家长委托书(表#1)

查询空位及加入北美华人华裔寻根协会夏令营微信各群,请电邮 campofchina@gmail.com 

请用微信扫码跟踪我们的公众号
及时看到消息发布 ========>

费用说明

Fees

1. 寻根夏令营期间营员食宿行及参观费用由当地侨联、台办、或侨办组织方承担。国际机票和往返交通费用由营员家长自理。总领队蔡青娜Ana將提供团购机票报价信息,在暑假回国的家长也可以享受优惠价(见下面“相关服务”部分),如果家长有兴趣,可参加为家长组织的免费旅游行程(见下面“相关信息”部分)。随领队飞行自美国往返营地的营员,需要购买旅行保险,该费用自付。

2.营员有注册和报名费,领队无需交费。领队的国际机票由营员均摊(每人均摊$100封顶,不足的部分由协会补上)。

联系人:  会长蔡青娜Ana Yee
查询电话:  1-347-509-7188
微信号:   AnaYee3864
Email:    campofchina@gmail.com
​                  Email为首选联系方式。

​相关服务

Travel Assistance

A. 代办中国签证(Chinese visa service):

1)申请表   链接https://cova.mfa.gov.cn/qzCoCommonController.do?show&pageid=index&locale=en_us 

2)中国亲友身份证正反面副复印本

3)中国亲友中文邀请函一封(模板

4)证件照片一张(浅色背景近照)

5)领事馆签证收费$140,代办收费$60,

      代客填写签证申请表及完善材料费用$10

6)所有费用通过Zelle转账,确认邮箱uscpt7188@gmail.com,账户名 Kaiana Global Service LLC

      Office电话 347-509-7188

B. 代理保险(Travel insurance service):

夏令营期间,国内侨办/侨联/台办会为每位营员购买意外事故保险,有的营还配医护人员,照顾平常小病痛,然而医院的医疗费用将由营员家长负责自理。如果营员家长的健康保险不包国外看病及费用,建议另外购买旅行健康保险,信息如下:

   购买网站:www.gttglobal.com

   购买时请填入我们的代理代号:KATGOF;代理email:uscpt7188@gmail.com

   保险公司将会自动把保单发到协会和受保人的邮箱里(如果没看到,请查一下Junk Mail Folder)。

注:随领队飞行的营员们,要求在团购机票时同时购买国际旅行保险,保险的涵盖见链接

C. 代理机票(flight ticket booking service):

随领队飞行的营员尽量团购机票。

有其他飞行需要的家长也可以询价(填写问价表)、购票(下载信用卡付费表):

   合作的旅行社:凯亚娜环球旅游 The Kaiana Global, LLC

   代理国内外旅游业务,纽约地接,邮轮,机票,旅游保险,留学游学,等业务。

   Office电话:1-718-886-2899

   Email电邮:uscpt7188@gmail.com

扫码加微信联系

国内旅游

China Tours

正在为寻根夏令营之旅做准备的营员家长,请参考旅行必备物品清单”。

本承办单位会特为家长计划了若干可选的特价中国旅游行程,有的纯玩、有的有购物,住宿(5星级宾馆)、饮食、及当地交通全免费(如果家长住单房,自付差价),小费和景点门票自费(登记时预付)。

*注明12+(或18+)的团,12(或18)週岁及以下的孩子须自费。

家长们可以携孩子们在开营前或闭营后参加,也可以在孩子们的夏令营期间放松地游玩,或者选任何有发团日期的参加, 不限在夏令营期间。每位家长可选两个行程(每团有不同的发团日期)

家长报名:

请填写 旅游报名表及缴纳景点費及导游小费。

支票抬头:

  The Kaiana Global, LLC

邮寄地址:

  136-40 39th Ave., Suite# 302, Flushing, NY 11354

注:合格参加特价旅游团的说明

a. 曾参加蔡青娜会长组织的中国夏令营的营员的家人。

    前几届的家长也可以參加。

b. 有美加身份或是港澳台身份的华裔家长。

c. 承办单位免费招待(吃住行)的有关人员。

今年的行程:

1. 丝绸之路传奇经典13日游 (详细行程)

2. 九寨溝*成都*峨眉山8日游 12+ (详细日程

3. 張家界*鳳凰古城 7日游 12+ (详细行程

4. 黄山*千岛湖*诗画江南9日游 18+ (详细日程

5. 武夷山*厦门7日游 12+ (详细行程

6. 厦门*潮汕*永定土楼7日游 12及12+ (详细行程

7. 铂金江南绝代风华7日游 18+ (详细日程)

8. 诗画江南*三峡长江游船11日游 18+ (详细日程

9. 珠江美食舌尖传奇6日/7日游 12+ (详细日程

10. 香格里拉云南9日/石林10日游 12+ (详细日程)

11. 印象北京精彩5日/6日游 18+ (详细行程)

​12. 北京*承德经典7日/8日游 18+ (详细日程)

丝绸之路13日.jpg
九寨沟峨眉8日.jpg
张家界凤凰古城7日.jpg
黄山千岛湖江南9日.jpg
武夷山厦门7日.jpg
福建潮汕土楼7日.jpg
铂金江南7日.jpg
江南三峡11日.jpg
珠江67日.jpg
香格里拉云南89日.jpg
北京承德78日.jpg
印象北京56日.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