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报名方式

Registration

请注意:侨办今年有新规定一年之内不得二次参加侨办的“中国寻根之旅”营。比如上次参营时间是2017年7月15日-30日,下一次参营须在2018年7月15日之后。侨联的“亲情中华”夏令营没有此项规定。

                       2018年侨办“中国寻根之旅”及侨联“亲情中华”海外青少年夏令营

 

 

 

 

 

 

 

 

 

 

 

 

 

 

 

 

 

 

 

报名步骤:

1) 首先进行网上登记报名:

     “中国寻根之旅”   网上报名表     

     自费武术营(自选时间):泉州国术特训营

2) 同时在此网页下载申请材料;及时按要求交付申请材料:

    侨办夏令营申请材料下载                

3) 报名材料收到后,报名完毕。
4) 根据Email通知,扫码进入各营的家长微信小群。

 

欲申请当领队的家长,请阅读 领队须知,于此下载 领队报名表

报名注意事项English version):

1)夏令营有年龄要求,一般是12-18周岁,个别的营是14-25周岁。请注意各营的年龄要求。
2)参加夏令营的营员应是身心健康、生活能自理、没有行为问题、能遵守夏令营规则、并有一定中文基础的海外居民
3)每人今夏限于参加一个侨办的“寻根之旅”营和/或一个“亲情中华”营。另外侨办有规定一年之内不得二次参加侨办的寻根营。比如上次参营时间是2017年7月15日-30日,下一次参营须在2018年7月15日之后。
4)请家长们注意,因一人多报或者期限内多报 而导致被侨办报名系统拒绝以致报名无效者,报名费将不被退还。

协会将在纽约及营员集中的城市安排领队带领营员赴营/返回。随领队飞行的营员须购买国际旅行保险, 填写家长委托书(表#1)

查询空位及加入北美华人华裔寻根协会夏令营微信各群,请电邮 campofchina@gmail.com 

 

行程

行程

行程

行程

行程

行程

​行程

 

行程

 

行程

​行程

行程

行程

请用微信扫码跟踪我们的公众号
及时看到消息发布 ========>

注:侨居海外、港澳台的华人华裔青少年均可报名。

费用说明

Fees

1. 在营地期间,侨办/侨联免费招待营员们的吃、住、行。

2. 对于有押金的营,侨办名额押金为折合50美元,开营报到后将全数退还给出席营员,可作为零花钱。注:今年我们协办的寻根夏令营到目前为止都没有收取押金。

3. 夏令营期间营员食宿行及参观费用由当地组织方承担。国际机票和往返交通费用由家长自理。总领队蔡青娜Ana將提供团购机票报价,在暑假回国的家长也可以享受优惠价(见下面“相关服务”部分),如果家长有兴趣,可参加为家长组织的免费旅游行程(见下面“相关信息”部分)。

4. 领队国际机票给予部分或全部报销。

​5. 自费营的报名费请见其专门通知。

联系人:  会长蔡清娜Ana Yee
查询电话:  1-347-509-7188
微信号:   AnaYee3864
Email:    campofchina@gmail.com
​                  Email为首选联系方式。

​相关服务

Travel Assistance

A. 代办中国签证(Chinese Visa service):

1)在中国领馆网上填写申请表    

      http://cs.mfa.gov.cn/zlbg/bgzl/lhqz/P020130828561586361528.pdf

2)中国亲友身份证正反面副复印本

3)中国亲友中文邀请函一封(模板

4)证件照片一张(浅色背景近照)

5)领事馆签证收费$140,代办收费$30,

      代客填写签证申请表及完善材料费用$10,如需要邮寄另加 $6.95 邮寄费

       支票一张,支票抬头写 The Kaiana Global, LLC

6)邮寄地址:    136-40 39 Ave., Rm 302, Flushing, NY 11354  

B. 代理保险(Travel insurance service):

夏令营期间,国内侨办为每位营员购买了意外事故保险,有的营还配医护人员,照顾平常小病痛,然而医院的医疗费用将由营员家长负责自理。如果营员家长的健康保险不包国外看病及费用,建议另外购买旅行健康保险,信息如下:

   购买网站:www.gttglobal.com

   购买时请填入我们的代理代号:KATGOF;代理email:uscpt7188@gmail.com

   保险公司将会自动把保单发到协会和受保人的邮箱里(如果没看到,请查一下Junk Mail Folder)。

C. 代理机票(flight ticket service):

随领队飞行的营员尽量团购机票。

有其他飞行需要的家长也可以询价(填写问价表)、购票(下载信用卡付费表):

   合作的旅行社:美中专业旅游 The Kaiana Global, LLC

   代理国内外旅游业务,纽约地接,邮轮,机票,旅游保险,留学游学,等业务。

   Office电话:1-718-886-2988

   Email电邮:uscpt7188@gmail.com

扫码加微信联系

国内旅游

China Tours

正在为寻根夏令营之旅做准备的营员家长,请参考旅行必备物品清单”。

本承办单位会特为家长计划了若干可选的中国旅游行程,有的纯玩、有的有购物,住宿(5星级宾馆)、饮食、及当地交通全免费如果家长住单房,自付差价。 注:12週岁下的孩子必须自费),小费和景点门票自费(登记时预付)。家长们可以携孩子们在开营前或闭营后参加,也可以在孩子们的夏令营期间放松地游玩,或者选任何有发团日期的参加, 不限在夏令营期间。每位家长可选两个行程(每团有不同的发团日期)

家长报名:

请填写 旅游报名表及缴纳景点費及导游小费。

支票抬头:

  The Kaiana Global, LLC

邮寄地址:

  136-40 39 Ave., Rm 302, Flushing, NY 11354

注:合格参加免费旅游团的说明

a. 曾参加蔡清娜会长组织的中国寻根之旅的营员的家人。

    前几届的家长也可以參加。

b. 有美加身份或是港澳台身份的华裔家长。

c. 承办单位免费招待(吃住行)的有关人员。

今年的行程:

1. 黃龍 • 峨嵋山 • 大草原 • 成都9日游 (详细行程)

2. 童話世界九寨溝*峨眉山*成都9日游 (详细日程

3. 仙境張家界 • 鳳凰古城 • 長沙8日游 (详细行程

4. 魅力上海*江南美景8日游详细日程

5. 千島湖夢幻黃山*華東名城魅力10日游 (详细行程

6. 北京*华东名城豪华10日游 (详细行程

7. 武夷山*廈門8日游 (详细日程)

8/9. 皇庭勝景北京游(详细日程5日/6日

10/11. 北京承德游(详细日程7/8日/9日

12. 香格里拉大理*丽江9日/石林10日游 (详细日程)

13. 廈門*永定土樓*梅州*潮汕8日游 (详细行程)

​14. 廣州 • 珠江三角 活力廣東7/8日游 (详细日程)

15. 哈爾濱*長春*長白山*沈陽*吉林7/8日游 (详细行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