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报名方式

Registration

欲报名者请于此下载各营相应的报名表格,按要求邮寄。最终录取以收到报名费为准,报名材料完整、先到先得,录取满为止。

注:退营者,报名费不予退还,给予credit,可用于我们的其他时间其他营。

A. 福州营日程

B. 福建泉州鲤城营日程

C. 福建泉州惠安营日程  

D. 武夷山朱子之路营日程

E. 北京朝阳营日程) 

F. 黑龙江哈尔滨营日程)  

G. 河南营日程  

H. 江苏无锡江阴营(日程

I.  内蒙古日程   

J.  北京丰台营日程 

K. 北京青年志愿者营(活动介绍

协会将在纽约以及营员集中的城市安排领队带飞领营员赴营和返回。

 

随领队去/回的营员需要买旅行保险、签好旅行同意书家长委托书(等定下领队人员之后再提交)​

 

单另补充表格可供下载: 

1)    夏令营前言   营员须知   家长同意书   夏令营报名表    协会免责书   营员信息表(递交国务院侨办的表格)
2)    领队须知   领队申请表(申请领队的家长需要填写申请表,电邮至 campofchina@gmail.com

查询空位及加入北美华人华裔寻根协会夏令营微信各群,请电邮 campofchina@gmail.com 

 

联系人:   蔡清娜Ana Yee
查询电话:  1-917-977-1062

费用说明

Fees

1. 报名费:

-A至J各营,每人$350 (其中$50捐夏令营基金,$300支付文件准备費用、中美之间快递费用、 有关活动費用、领队的机票、以及夏令营期间突发费用。)

-K营,每人$100

2. EGJ三营,另加侨办名额押金300人民币(45美元),开营后退还营员作为零花钱。

3. 夏令营期间营员食宿行及参观费用由当地组织方承担。国际机票和往返交通费用由家长自理。总领队蔡清娜Ana將提供团购机票报价,在暑假回国的家长也可以享受优惠价(见下面“相关服务”部分),如果家长有兴趣,可参加为家长组织的免费旅游行程(见下面“相关信息”部分)。

4. 领队无需交报名费。国际机票给予部分或全部报销。

​相关服务

Travel Assistance

A. 代办中国签证(Chinese Visa service):

1)在中国领馆网上填写申请表    

      http://cs.mfa.gov.cn/zlbg/bgzl/lhqz/P020130828561586361528.pdf

2)中国亲友身份证正反面副复印本

3)中国亲友中文邀请函一封(模板

4)证件照片一张(浅色背景近照)

5)领事馆签证收费$140,代办收费$30,

      代客填写签证申请表及完善材料费用$10,如需要邮寄另加 $6.95 邮寄费

       支票一张,支票抬头写 American Minnan Business Group, LLC

6)邮寄地址    136-40 39 Ave., Rm 302, Flushing, NY 11354   

B. 代理保险(Travel insurance service):

夏令营期间,国内侨办为每位营员购买了意外事故保险,有的营还配医护人员,照顾平常小病痛,然而医院的医疗费用将由营员家长负责自理。如果营员家长的健康保险不包国外看病及费用,建议另外购买旅行健康保险.

C. 代理机票(flight ticket service):

随领队飞行的营员将集体团购机票。

有其他飞行需要的家长也可以询价(填写问价表)、购票(下载信用卡付费表):

有合作旅行社

   Office电话:1-718-886-2988

   Email电邮:uscpt7188@gmail.com

扫码加微信联系

国内旅游

China Tours

正在为寻根夏令营之旅做准备的营员家长,请参考旅行必备物品清单”。

本承办单位特为家长计划了12个可选的中国旅游行程,住宿(5星级宾馆)、饮食、及当地交通全免费如果家长住单房,自付差价。 注:12週岁下的孩子必须自费),小费和景点门票自费(登记时预付)。家长们可以携孩子们在开营前或闭营后参加,也可以在孩子们的夏令营期间放松地游玩,或者选任何有发团日期的参加, 不限在夏令营期间。每位家长可选两个行程(每团有不同的发团日期):

家长报名:

请填写 報名表、及缴纳景点費及导游小费。

支票抬头:

  American Minnan Business Group,LLC.

邮寄地址:

  2 Allen Street, Uint 4F, New York, NY 10002

注:合格参加免费旅游团的说明

a. 曾参加加Ana组织的中国寻根之旅的营业员的家人。

     前四届的家长也可以參加。

b. 有美加身份或是港澳台身份的华裔家长。

c. 承办单位免费招待(吃住行)的有关人员。

1. 张家界凤凰7日游(详细日程

2. 新江南水乡美食7日游(详细日程

3. 风花雪月云南7/8日游(详细日程

4. 世外桃源香格里拉8/9日游(详细日程  

5. 传奇九寨沟8日游(详细日程

6/7. 皇家气派北京游(详细日程5日/6日

8/9.  北京承德游(详细日程7日/8日

10. 武夷山厦门7日游(详细日程

11. 桂林山水6日游(详细日程

​12. 珠江6日游(详细日程

bottom of page